2017/07/24 15:02

網紅嘆"老公就是淘寶貨" 神比喻被讚爆

網紅嘆"老公就是淘寶貨" 神比喻被讚爆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宅女小紅粉絲專頁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婚後的你,也一樣遇到類似夫妻問題,而心有戚戚焉嗎?網紅部落客、作家宅女小紅,近來一篇「勸世文」被網友狂推分享,大讚經典。原來小紅自曝和老公吵架,內容則是老公抱怨「感受不到家的溫暖,有時候晚上回家沒飯吃」。但宅女小紅解釋,她在家一個人要應付孩子還有老公,最後的窘境就是「有時候就是沒時間出去買菜,我也充滿無奈,有時就算買了菜,你的兒子抱著我大腿讓我進不了廚房,這我又能怎麼辦」。

宅女小紅以自身經驗為例,提醒未婚女子們「其實婚前不見得會吵覺得可以忍一下的小事,婚後都可能吵個沒完沒了」,大嘆這些本無它,就是婚姻啊!她也苦中作樂,打趣說到「老公就是淘寶貨,看照片跟收到的根本不是同一個」。引起媽媽們有感而發留言呼應,「我也不覺得住他家有溫暖啊!」、「如果你拼了命還煮飯照顧他的胃,他又會說你只照顧我的胃沒有照顧我的心」、「雖然文很長,但看完後就覺得,這就是人生啊!」、「嫁老公就像買福袋啊!!! 就算婚前再三確認,打開福袋一樣是驚喜!!!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:翻攝宅女小紅粉絲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