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ike遭丟棄消波塊上 小編用這圖反諷

oBike遭丟棄消波塊上 小編用這圖反諷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oBike共享單車「隨借隨停」的機制,引發停車亂象並導致民怨,台北市和新北市政府開始強力取締亂停車的單車,也有人將騎完的oBike隨便丟在河邊或者海岸消波塊上,oBike Taiwan臉書藉此消波塊上的oBike反諷,希望大家可以結束「亂丟」的行徑。

oBike在臉書寫道:「請最後一位使用者,儘速與我們聯繫。」還再三強調「我們非常擔心您的安危,我們非常擔心您的安危,我們非常擔心您的安危」,字面上擔心「最後使用者」安危,不過實際上是在反諷民眾「亂丟」的行徑。

網友看完後留言:「棄車,圖文有哏,諷刺吧。哈哈」、「以幽默面對:)」、「游回來再騎....鐵人三項」、「仗著自己的正義破壞別人的東西,可恥」、「搞不懂這些人腦袋在想什麼」,也有人認為「沒同理心到連汽車停車位都不放過的公司...被這樣對待完全不意外...公司對車子的管理速度太被動太消極。」留言中更是有網友貼上「各種丟棄」圖來回應。(翻攝oBike Taiwan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