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11:04

賣場標"帶回家,今晚就用" 年輕男女GG惹

賣場標"帶回家,今晚就用" 年輕男女GG惹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賣場裡經常看見有些民眾,為了一時好玩,違規坐進賣場的推車,不過成人的重量加上商品,其實已超過推車的負重,也因此相關照片被PO上網,往往引發網友一片罵聲。不過這對男女做了同樣的事情,卻因為賣場的「廣告標語」,讓網友們邊罵邊笑喊「狂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只見年輕男子推著推車,搭電扶梯上樓,但推車內卻有一名看似成年的女生。原PO先表示「這位男士展現體貼的一面,只是場景不對吧?!」,PO文也引發網友批評「女生沒腳嗎?」、「那就不是給人坐的啊」、「不懂為什麼都有這種人」、「先練習以後如何幫女友推輪椅的概念」。

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照片中男女後方的牆上寫著一段標語,其中一部分是「今天帶回家,今晚就用它」;被發現另一個亮點,又引發一陣討論「可以問一下這檔的女友特賣有什麼款式嗎 ?? 折扣划算嗎 」、「有附使用說明?」、「確定車上是真人嗎?還是充氣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