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2:00

18人夜遊被嫌吵 8惡煞追殺砍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十八個年輕男女,昨天凌晨騎車到新竹夜遊,途中經過一家超商,被八名惡煞盯上,惡煞喝了酒嫌他們太吵鬧,竟然拿棍棒追砍被害人。十幾個人趕快逃命,還是有五個人手腳被砍傷,而這些砍人的男子,才剛因為危害地方交保候傳,沒想到隔一天又喝酒砍人。

  一群人慌慌張張的跑,十幾個有男有女通通都像在逃命,因為後面有八個人,拿著刀子木棍要他們的命,接著一個男子跑得慢被盯上了,當場被一群人拿著木棍、刀子一陣亂打亂砍。男子一度還坐在地上想等人救他,最後受不了倒地才有同伴回來,幫他叫救護車。

  行兇的就是這些人,十八號凌晨他們在便利商店喝酒,遇見十八個夜遊的年輕人嫌他們太吵鬧,竟然就拿刀棍追砍。最後有五個人被砍傷送醫,而這些惡煞還有一個在逃。

  其實他們不是第一次進警局,前一天才因為在地方鬧事交保候傳,沒想到不到二十四小時又喝酒砍人、連續傷害累犯,這次可沒那麼容易交保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