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17:23

【影】別往墾丁去! 林邊淹水網友:開船才過得了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氣象局預估,今天(29日)晚上尼莎颱風中心將登陸台灣陸地,下午3點半輕颱海棠也形成,5點半同時發布海上和陸上颱風警報,可能會引發「藤原效應」,而目前尼莎的外圍環流,已經替屏東縣林邊鄉帶來豐沛雨量,造成嚴重淹水,許多地方都泡在水中,網友拍到相當誇張的畫面,呼籲民眾不要再往墾丁跑,因為現在的情況要「開船才過得去」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影片並說:「各位要從高雄往墾丁,或墾丁要北上的,請注意安全,不要前往林邊了,現在要開船才能過的去了。」畫面中,汽車經過之後,水濺到民宅裡面,站在路邊的民眾,整個下半身都被水噴濕。

其他網友留言表示:「每年都這樣早習慣了」、「天啊…要出動橡皮艇了」、「哇靠,這是開船嗎」、「開過去旁邊的人應該心裡很幹,浪好大」、「颱風還沒進來已經這樣了....不敢想了」、「還以為是海邊」等等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