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8 20:11

防颱風修剪樹枝 工人遭砸傷

張政慧 張益鈞 陳君毅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尼莎襲台!防颱措施不要輕忽,台東有工人怕大樹被狂風吹倒,爬上去剪樹枝,結果一不注意,剪到粗根樹枝,最後自己被ㄧ百公斤樹木砸中,疼痛不已。另外,綠島上兩千多名遊客,全數撤離;前往奇萊山或合歡山,共510名登山客,也被警方勸離下山,實施封山管制。

工人摔落地面,動彈不得,頭部歪歪斜斜、身體僵硬,因為他被重達ㄧ百公斤的樹木,狠狠重擊腰椎,痛得不得了!123來小心喔,警消小心翼翼,把工人送醫,但怎麼會發生意外。怕強風吹垮樹,派人修剪,沒想到比較粗的樹枝突然斷裂。

旅客下船,綠島兩千多名遊客,被強制撤離,只是風浪變大,有乘客在船艙上,一吐再吐。保住遊客平安,綠島上的居民也需要物資補給,28號中午過後船班停駛兩天,開班得看天氣。

來看看宜蘭天氣晴,還是有衝浪客出門玩,尼莎颱風是步步逼近,全台警戒範圍持續擴大,花蓮警方也前往奇萊山、合歡山區,勸離510位登山客,民眾務必要當心,避免爬山、溯溪、觀浪等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