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0 13:57

16級風狂掃 宜蘭電桿倒整排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尼莎颱風昨天晚間從宜蘭蘇澳登陸,颳起16級風,各地陸續傳出災情,電線桿通通被吹倒,有11萬戶停電,台電人員也趕緊搶修,停電也導致冬山鄉丸山村總共約15公噸的香魚死亡。

尼莎颱風肆虐,昨晚一度颳起16級風,位在宜蘭濱海頭城路段,電線桿整個被強風吹倒,砍半碎裂,直接砸向油罐車,造成擋風玻璃,整個呈現蜘蛛網狀,駕駛坐在車上驚魂未定,整排倒地的電線桿,擋住車道,造成4萬戶停電,台電人員趕緊派出工程車和人員,緊急前來修復。

颱風將整排機車吹倒,甚至還有磚瓦將停在路旁的白色轎車,玻璃車窗砸碎,從另一個角度看,羅東光榮路租車業者的屋頂,整個被掀開,還砸到2輛車,更誇張的還有不知從哪裡來的鐵皮屋,被吹到羅東運動公園,而整輛廣告車也被強風給吹翻,冬山鄉丸山村,昨天因颱風停電一小時,造成總共約15公噸的香魚死亡,損失超過百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