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19:45

冰品.手搖飲菌數超標 名店上榜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夏天是冰品、手搖飲料的旺季,當心吃出問題!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冰飲品抽驗結果,抽驗211件裡頭,有15件經過初、複查都不合格,包括「一芳台灣水果茶」、「丸作食茶」、「頂呱呱」以及「ICEMOTER」等都冰品被驗出生菌數、大腸桿菌群超標,其中「等一下茶飲店」的綠茶生菌數超標209倍最嚴重,恐將面臨最重300萬元罰鍰。

炎炎夏日一杯手搖飲,或是大口吃冰消暑又過癮,但冰飲品衛生安全很重要,台北市衛生局公布飲冰品抽驗結果,抽驗211件有15件初、複查後,仍不符合衛生標準,不符合的15家有不少是名店或連鎖店,大腸桿菌群超標的有,頂呱呱、一芳台灣水果茶,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及,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各有兩家門市抽檢品項不合格。

而生菌數超標的包括,甘蔗の媽媽、ICE MONSTER、丸作食茶,其中等一下茶飲超標最嚴重高達209倍,業者急忙找原因得趕快改善,不然面臨的不只是最高300萬元重罰,就怕連帶商譽受損損失會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