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14:28

大停電怕到了?! 團購網緊急照明商品銷量增1倍

大停電怕到了?! 團購網緊急照明商品銷量增1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15日)全台17縣市無預警大停電,沒想到意外讓民眾意識到缺電危機?據社群團購網「ihergo愛合購」站內統計數據,停電事件爆發後,站內開團購買露營燈、手電筒的團數,暴增1.2倍;其中可透過USB或太陽能充電的商品類型最夯。

愛合購對外表示,夏季正值颱風季,所以算是緊急照明商品的旺季,而昨天的臨時大跳電,疑似激發出不少民眾添購相關商品以備不時之需的動力。愛合購進一步透露,數據顯示,最近消費者最喜歡購買與「節能」有關的緊急照明商品,特別像是標榜透過USB充電、或是太陽能充電等商品。能夠兩用的伸縮型手電筒露營燈是最熱賣的商品之一;另外可隨身攜帶的USB隨身照明,因攜帶方便可調整方向,同樣是超夯商品。

愛合購也觀察到,或許因為限電議題等影響,節能商品在站內的搜尋量於短短不到一天翻了近1倍。標榜節能、省電的LED燈泡,最消費者歡迎。另外像是天花板隔音隔熱墊,等能收隔熱效果並達到室內降溫的商品,近日銷量也增加。(示意圖/http://www.techgiri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