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6 12:00

無預警停電6小時 居民熱"氣"直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電會不會太離譜了,要停電卻沒有事先通知。在台中的梅川西路一帶,昨天早上突然大停電,而且從早上九點停到下午三點,整整六個小時,很多民眾沒有電風扇可以吹,只好拿扇子搧風,還有大樓住戶受困電梯20分鐘。

  中午熱到爆,這一條街上的民眾全跑出來,待在騎樓,有人拿紙袋搧風,有人拿扇子猛揮,因為家裡停電,電風扇冷氣都不能吹,這個爸爸拿手電筒照向床鋪,床上躺著剛出生的小貝比,擔心小孩過熱,一下拿紙搧涼,一下拿小風扇吹,更擔心的是冰箱裡的這些東西會壞掉。很擔心電再不來,媽媽辛苦擠的母奶會報銷。

  民眾都氣炸了,停電時,這棟大樓電梯裡剛好有人走進去,結果卡在半空中,一開始還很鎮定,但過了十幾分鐘,又悶又熱,忍不住脫掉襯衫,最後不舒服到做起伸展操,轉移注意力,整整受困二十分鐘,才有電進來。

  突然的大停電,從早上九點停到下午三點,總共六個小時,有夠誇張,台電人員到處找原因,走到哪被罵到哪。大家不滿電價喊漲就漲,但要停電也不事先通知,將近兩千戶居民受到影響,要求台電負責。不過台電初步檢查,可能是地下纜線被白蟻入侵破壞屬於意外事故的停電,不在賠償範圍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