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8:58

桃園大停電 餐廳400客人驚慌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輔子區六號晚上七點左右,因為高壓電塔燒壞,造成大停電,一停就是七個小時,共有上萬戶居民受到影響,造成許多店家無法營業,甚至有客人,趁著停電沒付錢就跑走了,其中一家火鍋店,光是一個晚上就損失了近二十萬,客人不但不付錢,還趁著一片漆黑順手牽羊,讓老闆覺得真是虧大了。

  晚餐時間火鍋店裡生意非常好,店裡擠滿了客人在自助吧來來回回拿食物。但突然間來個大停電,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,原本店內有將近四百位客人,一瞬間跑光光,這是店家自己用攝影機拍下的畫面,黑壓壓的一片,隱約可看見客人不斷往們外走。這一停電不得了,客人說東西沒吃完,根本不想付錢,就摸黑跑掉。甚至還有人順手牽羊,連店內飲料都偷走了,讓業者好生氣,真是虧大了,但不僅店內一片漆黑,看看這整條街,原本應該閃爍的招牌,因為停電都黯然無光,會這樣都是因為附近這根高壓電塔燒壞了,這一停電就是七個小時,不僅上萬名住戶受到影響,開店的業者更是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