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7 15:42

想換工作嗎? 年薪400萬 還可以旅居世界各地

想換工作嗎? 年薪400萬 還可以旅居世界各地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什麼樣的工作,可以年薪400萬,又可以邊旅遊邊賺錢呢?

英國保姆網站上,出現一個徵才啟事,要應徵的工作就是保姆,開出年薪10萬歐元(約400萬台幣)的薪水,高得驚人,但仔細一看,工作內容可不輕鬆,且工時較長,一位保姆必須照顧4位分別是2歲、5歲、7歲、15歲的孩子,工作時間是每天上午7點到晚上8點,工作地點則需要時常旅行,因為這對夫妻在世界各地都有置產,包含英國倫敦、加勒比海渡假勝地巴貝多、南非開普敦,以及美國亞特蘭大等地。由於4個孩子都是在家學習,因此保姆必須時時刻刻陪伴著孩子。

除了工作吃重以外,也不是人人想做都可以,在應徵者條件方面,求職者必須擁有兒童心理學位,15年以上保姆經驗,且願意一週工作6天,同時,有時候一週可能要配合家庭出國旅行3天;最後,面試上的應徵者,還會有2週的試用期,由父母評估是否合適。

該網站的創辦人表示,這是他所見過最高的褓母薪水,同時也透露這對夫妻是知名的世界富豪。(資料照)

相關新聞:環遊世界! "旅行保母"月領4.8萬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