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9:56

1歲娃腿紅腫 保母扯謊賴幼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發生保姆打嬰兒事件!住在的一位王媽媽,一年前從保母協會找到保母林小姐,沒想到25號從林小姐家接回一歲多小孩後,卻發現孩子左右小腿有七八道紅腫傷痕,保姆第一時間解釋可能是小孩被櫃子刮傷,但因為傷痕不像被刮傷,保姆改口說是自己十歲女兒打的,王媽媽表明已驗傷並報警備案,經過一天保姆才坦承是自己打的,王媽媽很生氣向保母協會檢舉。

照片是一天前媽媽要幫男童洗澡時,發現左右小腿竟然浮出七八道紅腫傷痕,這是從保母家帶回來時才有的,懷疑可能是保姆打人,詢問保姆,結果對方卻說是小孩亂跑傷的,王媽媽看照片傷痕哪裡像是傷,周媽媽家人也都不信,再追問,保姆卻在通訊軟體PO出自己十歲女兒哭哭啼啼的照片,說是女兒打的,說小孩太吵女兒要睡覺受不了。

這幾天天氣陰冷,小孩都是穿厚褲子,如果要打出這樣的傷痕,還要脫褲子打才行,王媽媽覺得保姆還在說謊,表明已經驗傷報警並向保母協會檢舉,事情也已經被其他熱心媽媽PO在社群網站,保姆林小姐這才坦承是自己出手打的,保姆林小姐,我因為緊張才說謊,打在兒身痛在娘心,原本以為保姆身為三個小孩的媽應該感同身受,而且還是領有證照的合格保母,卻發生這種事,就算現在男童腳上的傷痕已經逐漸消失,但是媽媽難過的傷卻無法抹滅,也提醒雇用保姆的家長,要隨時注意小孩狀況,花錢請保姆不是請她打傷小孩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