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8 13:52

書印完殺價嗆"不然我去別家" 老闆霸氣反擊奧客!

書印完殺價嗆"不然我去別家" 老闆霸氣反擊奧客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做影印店的網友表示,日前同業朋友分享老闆對付硬要殺價奧客的方法,霸氣得令網友都拍手叫好!

原PO引述朋友說法,一名男顧客某日中午到店裡說要做12本膠裝書,而且當天晚上之前就要拿到,還強調自己要和董事開會用。由於朋友的店有「膠裝機」可以直接做,此外價格也比外面低,但客人卻一直殺價。後來殺價不成,加上沒時間了,客人就先接受。

不過書趕著做完,客人到店家快下班時才來拿,結果又開始殺價,直言還是太貴了「別間都比你們便宜,是覺得你們服務還不錯才來找你們做的,你去問你們老闆,價格一定可以再更低,不然我就不要了,我再去找別間做」。結果老闆聽到走來插話,了解情況後,得知客人的12本書、共千元,接著就把書放進裁刀機,一共2刀將書切成四塊,然後丟到客人前的桌上說「請你去別間做吧」!

客人正要回話,老闆直接嗆「你沒有要付錢,也沒有要取貨的打算,所以跟本沒有達成交易,說完轉頭對所有人大喊『現在都給我打卡下班』」後來客人沒講半句話就離開了。原PO說,雖然是同業分享,但也不知道真實性,但真的非常很討厭那種東西都做完了,再來殺價或拗折扣的顧客。不少網友看完都說「老闆超霸氣!」、「老闆好帥」,也有人說那位客人殺價的目的「一定不是為了公司省錢,而是要專取差價中飽私囊」、「晚上跟董事開會用的12本就開天窗了!死好」。(圖片來源/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