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1 15:04

【影】外送員失業? 達美樂推無人車送披薩

【影】外送員失業? 達美樂推無人車送披薩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科技隨著時代躍進,電影當中出現的機器人和無人車,改變人類生活習慣及職業結構,現在這些情節,都可能成真!近日達美樂(Domino’s Pizza)與福特(Ford)合作,推出無人車來外送披薩,目前正在測試階段,看顧客反應再評估是否實施。

美國密西根州達美樂與Ford合作,以自動駕駛車送餐,剛開始會有工程師在車內監看,該車設有雷達與攝影機,當車輛抵達顧客門口時,取餐者只要在車頂上的裝置輸入密碼,車窗就會自動開啟,提供民眾取餐。此服務未來將會另外開發手機應用程式,顧客只要開啟app就能追蹤送貨狀況。

達美樂總裁Russell Weiner表示,這次試驗有助於了解「消費者與無人車如何互動」,他們也會廣納意見,找出最適合的服務方法,像是無人車停放的取餐位置、使用方便度等其他建議。(圖片來源:Forbes/影片來源:Wochit Tech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