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營養午餐吃什麼? 媽媽一看當場心碎了!

孩子營養午餐吃什麼? 媽媽一看當場心碎了!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屏東縣

9月是新生入學的時刻,而有不少父母會替學童訂學校的營養午餐,但是父母知道孩子到底吃些甚麼嗎?

1名屏東的媽媽,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表示,因為擔心剛上小一的女兒在校飲食情況,所以抽空偷跑到學校去觀察營養午餐的情況,沒想到一看之後,這位媽媽整個心碎了,因為其中的炸雞竟黑得像木炭一樣!

該名媽媽表示,營養午餐主菜是炸雞肉,然而那塊炸雞的顏色卻黑得讓人害怕,不知道究竟是炸了多久,才會變那麼黑,而她也擔心這樣的食物會嚴重影響學童的健康。

不少媽媽網友們看到之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是木炭嗎?」、「太扯、焦成這樣」、「天阿,那是雞塊?好慘呀,學生吃那種黑魯魯的東西」,更有不少網友建議,該名媽媽應該打電話給學校反應。

不過,也有網友出面質疑,這麼黑的顏色會不會是因為雞肉有醃過,所以顏色才會較深,可能不是炸太久的問題;不過Po文的該名媽媽強調,她人就在女兒吃營養午餐的現場,裡頭的雞肉確實是用炸的。(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