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6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營養午餐吃焦黑炸雞 家長氣炸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營養午餐吃焦黑炸雞 家長氣炸!】

開學了,屏東一位媽媽擔心剛上小一的女兒飲食情況,偷跑到學校去看營養午餐的情況,但一看後她好震驚,因為午餐的炸雞椒黑如烏骨雞,讓她好崩潰,PO網表示也未免太焦了吧,營養午餐的包商出面道歉,表示將會對廚師記點懲處,以後也會改進。

【賴清德感性告別 感謝市民栽培】

台南市長賴清德,即將出任閣揆,一早在市府、舉辦卸任記者會,一進場就受到英雄式的歡迎,還有民眾獻花致意,還有人紅了眼眶,賴清德發表二十多分鐘的談話,感謝市民栽培,也細數七年來的成績,宣布接下來,由秘書長李孟諺,代理市長,繼續推動台南市政。

【輕颱谷超海警! 不排除發布陸警】

注意,颱風生成!巴士海峽的熱帶低壓,已在今天上午八點、增強為今年第17號颱風谷超,氣象局也在上午十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不排除會發布陸警,提醒花東和恆春半島民眾特別注意,今天開始到明天,是谷超最接近台灣的時候,南部、東南部會有明顯雨勢。

【疑功課壓力過大 名校女墜樓亡】

名校學生,疑似受不了課業壓力、墜樓身亡。一名15歲女高中生,疑似覺得自己跟不上同學,壓力大,今天早上,穿著制服,從住家頂樓墜樓,送醫不治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