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2:00

賞櫻秘境芬園 千株櫻花粉嫩爭妍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,天公做美,尤其中部天氣相當不錯,民眾把握倒數時間外出走走‧在彰化芬園,有一處平地賞櫻祕境,佔地14公頃,2千多顆,八個品種的櫻花,大批遊客趁著一早就來賞櫻,另外也有遊樂園,用整片花海和上千支的風車吸客,估計年初五將超過萬人湧入。

  初五假期的最後一天,彰化芬園兩個遊樂園,一早就湧入人潮,滿地鮮艷花海,加上超過千支的小風車,果然很吸睛,但美好假期就要結束,民眾都說好可惜,民眾趁著好天氣,把握年假倒數時間,攜家帶眷走春,業者說光是年初五,估計超過萬人入園。

  如果不想花錢,彰化芬園這處平地賞櫻祕境,占地14公頃超過2千株的櫻花,有八重櫻吉野櫻和津櫻洲府枝垂櫻,有八個品種陸續盛開,同樣一早就來了滿滿人潮,民眾打趣的說,六天年假真的是一眨眼就過了,難得過年遇上好天氣,直說假期太短,趕緊把握好好的再玩一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