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分享學士服照 爸爸激似"神圖"回敬

男大生分享學士服照 爸爸激似"神圖"回敬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大學生畢業季,最期待之一就是拍學士照,拿到學士服後前往學校各個角落或風景留下青春尾巴,與親朋好友分享。不過,近日一名男大生將自己的學士照傳給家人後,爸爸卻神回一張「照片」,讓他哭笑不得,笑稱懷疑自己是不是他親生的。

男大生在網站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「大四生的我終於拿到學士服很興奮的拍張照分享給我的家人,沒想到我的老爸卻一張神貼圖的回覆」,接著就直接附上一張他們的對話截圖,只見男大生傳了一張穿著學士服的照片後,他的爸爸竟然回傳一張「台灣黑熊」的照片,而黑熊胸口上的白毛V字形,與男大生的學士服相似度超高,讓他傻眼「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…」

原po爸爸的「神回覆」笑翻一票網友,不禁留言表示「Made In Taiwan」、「你可以進動物園了,不會被攔的」、「畢業後可以直接到動物園當黑熊工讀生」、「這個爸爸不推不行」、「笑死哈哈哈哈哈哈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