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9 17:58

中華電民營化最大調幅! 宣布明年最高加薪超過5%

中華電民營化最大調幅! 宣布明年最高加薪超過5%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院長賴清德,上任不到一個星期,就通過明年1月1日開始,軍公教人員待遇調升3%,另外國營事業、公股行庫也跟進,賴清德也呼籲中小企業一起加入,刺激景氣。對此,中華電信今天(29日)加開臨時董事會,討論加薪提案,獲全體出席董事支持通過。本次平均調幅3.54%,並於107年1月1日起生效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對外表示,這次調薪方案,除了受到政府加薪政策的鼓勵,同時也是基於營運及拓展業務需求,公司亟需延攬新進人才及留住年輕、優秀員工,並激勵全體同仁戮力創造更高績效。而這次調薪平均調幅為3.54%,是民營化以來幅度最大的一次,此外,中華電信也透過調薪方案的設計,積極照顧年輕、基層及優秀員工,其中部份員工之調幅甚至超過5%以上。據了解,去年中華電信曾以激勵員工士氣、提高公司競爭力為由,讓全體員工月薪加薪500元並發放一次性獎金15,000元,而前年則是全體員工加薪1,500元。(圖片來源/中華電信客服Q博士 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