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1 10:25

奧客看免費報紙"一份接著一份" 店員無言:難做人

奧客看免費報紙"一份接著一份" 店員無言:難做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使用者付費」很難?一名自稱在超商上班的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說,有一名男客人,每天早上都會到店裡直接拿架上的報紙去看,且一份接著一份,都沒付錢。原PO說,由於店裡雜事很多,也不想一大清早去得罪客人,「畢竟客人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可是已經跟這位客人說很多次了,真的是很無言...看一份就算了,看完還換別的看,我真的進退兩難啊~~~~」。

但網友看了卻評論兩極,有人說「出聲制止,告知看要付費,並且告知翻過的會賣不掉,不然就是直接搶!因為尚未付費還是屬於店家的。」、「報紙放在那邊是要賣的可以免費看?那誰要買呢?這麼簡單道理,不需要從別人口中說出吧!米養百人,自私人一大堆就是這樣囉。」也有人建自「我都直接收起來,到快下班再擺上去,除非遇到熟客才說報紙來了。如果遇到那種人就說哦!還沒送來餒...可能要7點過後。」、「在報紙上放紙條寫"沒有付錢請勿看報紙"」。

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說「我覺得應該沒關係吧!如果他只是靜靜的坐在那看報紙,沒有其他怪怪的事或舉動,且沒有損害報紙,我覺得是可以的。」、「無視吧!就算趕走了,還有千千萬萬個這種人。」、「這樣的人到那都有,去搞他公司查到反而搞到自己最多跟店長反映就好。」、「讓他看吧~ 畢竟連一份報紙都買不起的人,我們要給與關懷跟同情。」、「要看就給他看吧!看完記得放回去,不要來亂我就好。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