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1 16:48

4年沒買發現漲價了! 奧客森77:「我叫大家別去」

4年沒買發現漲價了! 奧客森77:「我叫大家別去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臉書粉絲團PO文,分享朋友在冰淇淋蛋糕店遇到「史上最扯的男奧客!」原PO朋友日前接到一名「木子小姐」打電話來要訂8吋蛋糕,還告知會請弟弟來店裡拿蛋糕,於是留下她的電話號碼後就掛了電話。結果下午「木子先生」來拿蛋糕,原PO朋友跟他收「$580」,不過對方卻質疑「蛋糕不是$530?」而朋友回「沒有ㄟ蛋糕$580喔」。當下「木子先生」沒有再詢問任何問題就離去。

但過了約2小時,店家接到「木子先生」電話,直批「小姐,你們8吋冰淇淋蛋糕也漲的太誇張了吧,一次漲了$50 ,是什麼時候漲價的?」店家回應漲價約4個月了,且牆上都有貼價格,但「木子先生」相當不滿說「太誇張了! 4~5年前我姊在某某學校教書時跟你們買才400多,你們一次也調漲太多了吧!」店家回應「原物料一直上漲,成本划不來我們也只能漲價」但「木子先生」卻更大聲說「漲太多了辣...一次漲$50,我要去告訴我的親朋好友不要去你們那買冰淇淋蛋糕,還要去爆料公社po文」接著就掛電話。

原PO說,朋友根本沒強迫「木子先生」購買蛋糕,且當下他聽到蛋糕價格是$580,他也沒反映,買完蛋糕回家再打電話來罵店家說漲價漲的太離譜,原PO說「四年多沒來買,還好意思說漲了25%?又不是一次漲!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為什麼不事先詢問價錢再決定要不要買!」、「四年才來一次還好意思講那麼大聲…」、「他們姓白吧?」,也有人指出「其實以現在的物價,冰淇淋蛋糕8吋580元真的很便宜耶」。(圖片來源/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