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5 14:51

夜航日月潭! 10/14浪漫復駛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暌違27年的日月潭遊艇夜航,終於要復駛了!10月14號到12月16號,每周五、六晚上民眾可以搭遊艇,迎著秋風夜遊日月潭,享受只有夜晚才有的浪漫。1990年因為夜航船難,讓日月潭夜航中斷27年,現在為了提振觀光,配合日月潭花火節專案推出夜航,搭船欣賞湖面夜景看煙火,未演先轟動。

乘著秋風享受湖面風光,睽違27年,日月潭夜航終於復駛,搭配花火音樂節,從10月中到12月,每周五、六晚上開船,希望把遊客留在日月潭,提振日月潭觀光,1990年日月潭夜航遊艇翻船,無照業者自行開航釀成57人罹難,從此夜航消失了27年,現在重啟夜航,拚觀光也要顧安全。

每名遊客都有救生衣,救生員跟安全設備樣樣都不缺,有效控制登船人數,遊艇從水社碼頭到伊達邵碼頭,這樣的夜航民眾非常期待,用專案夜航搶救觀光,開啟日月潭全新風貌,這一波日月潭夜航商機,已經未演先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