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3 20:09

吃感冒藥恍神? 女警清槍傷同僚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清槍誤擊同袍!新北市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,今天上午八點多,1名黃姓女警清槍時,不慎擊發子彈,擊中一旁的搭檔,子彈射穿男警右手臂,最後卡在右胸腔內,男警媽媽在醫院相當著急,分局長也急忙到場關心。

派出所的桌面上,被狠刮出一道,子彈畫過的痕跡,就在23號早上八點四十分,土城廣福所一名黃姓女警清槍時,槍枝走火,直接射中男同仁。亞東醫院急診室主任葉光超表示,目前王姓男警狀況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。子彈擦過王姓男警的右手臂,卡在員警右胸膛,媽媽在醫院等的好著急,分局長也到場關心。

對於誤射事件相當重視,這是正常的清槍流程,但女警疑似沒關保險,直接拉滑套上膛再退彈夾,順序做錯,結果扳機一扣造成意外。今年四月,一個吵架要跳窗的少女,就是被這名黃姓女警和遭擊傷的王姓男警,一同拯救下來,兩人合作多次,關係良好,沒想到清槍發生意外,女警相當自責,但嚴重疏失,恐怕將記過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