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6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男子失蹤12天獲救 妻喜極而泣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男子失蹤12天獲救 妻喜極而泣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【男子失蹤12天獲救 妻喜極而泣】

這應該可以說是、愛的力量發生奇蹟!一名台塑工程師,攀爬能高越嶺古道,遇上坍方、還跌落溪谷而失聯,救難隊員苦苦搜尋,本來以為找不到人,凶多吉少,就在第12天,工程師的妻子,鼓起勇氣面對,加入搜山行列,就在這一天,奇蹟似找到丈夫,兩人緊緊相擁,喜極而泣。

【散步被電到! 圓圓躲室內"壓驚"】

天氣變涼,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"圓圓",也開始到戶外區活動。不過卻被參觀民眾目擊,圓圓去散步時,被樹木周遭的"電木線"給電到,嚇得一度躲在室內,不敢出去。園方解釋,設置"電木線"是怕動物破壞新種得樹木,電流非常低,對動物不會有傷害。保育員偶爾也會被電到,但只是身體會反射往後退,不會因此受傷。今天記者也實地來到動物園,看到圓圓似乎又"鼓起勇氣"出來曬太陽,不過還是離電木線遠遠的,不敢靠近。

【為了最後1份肉 2男超市"開戰"】

為了食物大暴走。紐西蘭有兩名男子,在超市搶最後一份肉,搶到大打出手,還演變成打群架;美國還有一名女警,休假要去買巧克力,但店家已經打烊,他竟然暴走大鬧,還打傷處理員警。

【養樂多"台式喝法"? 日人驚呼】

你都怎麼喝養樂多呢?日本有一篇報導,說很多台灣人喜歡把養樂多的罐底咬開,從底部喝,這樣的喝法實在太驚奇!我們實際上街頭問,真的有人喜歡這樣喝,原因是什麼?一起看看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