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6 18:38

義美願買"60公噸香蕉" 網友許願「香蕉厚奶茶」

義美願買"60公噸香蕉" 網友許願「香蕉厚奶茶」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蕉近日價格崩盤,政府帶頭「勸敗」香蕉,而義美食品稍早也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上貼文,表示願意購買「60公噸香蕉」,研發高附加價值的商品,希望略盡棉薄之力,協助台灣農業。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許願,希望義美能出「香蕉口味」的各類商品。

義美貼文內容提及「我們不認為低價購買,贈送更多人品嚐新鮮香蕉,是最佳的解決方式;傳統香蕉泥、香蕉餡、香蕉澱粉、香蕉乾、香蕉片等的加工方式,雖然可以解決短期的超量生產困境,但提升的附加價值,可能還不夠多,應該還有再研發更多附加價值、生產製程的可能」,表示自家的「食品安全研究所」將積極投入,嘗試開發有更高附加價值的香蕉商品。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樂見,大讚「感恩!照顧農民,安定社會」、「良心企業給你一個讚」,還紛紛提議「香蕉口味小泡芙」、「香蕉巧克力銅鑼燒冰淇淋」、「香蕉厚奶茶」、「香蕉巧克力牛奶」、「牛奶香蕉威化餅」等建議留言。(圖片來源:義美臉書官方粉絲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