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7 17:30

正妹跑步腿好癢 記住"撐下去"就不癢惹!

正妹跑步腿好癢 記住"撐下去"就不癢惹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正妹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自己沒對什麼過敏,但每次只要去跑跑步機,大概不到十分鐘「大腿就會很癢很癢非常癢」,然後輕輕抓,白皙玉腿上就會出現明顯的抓痕,想問大家「為什麼會這樣,該怎麼辦」?

PO文一出,引發網友廣大關注,有不少人也表示「我也會這樣耶」、「原來很多人都這樣,跑沒幾步就癢的離譜」、「我以前也是肚子也會癢」。結果有許多網友提供經驗指出,會有這樣的現象,是因為沒有運動習慣的人,新陳代謝相對較差,而平時「不怎麼工作的微血管」,一旦開始輸送大量含氧的血液時,就會產生搔癢感,建議大家可用「輕拍」的方式來緩解不適,此外也可以透過穿「壓力運動褲」改善。「多跑幾次就不會」、「先別急著放棄,當身體逐漸適應後,你就會發現再也不會癢啦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廢公社)

華視提醒您,若在運動上有疑慮、身體出現異樣,最好諮詢有證照的教練以及醫生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