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0 17:01

鹽酥雞深夜賣完要打烊 奧客吃不到竟要告..

鹽酥雞深夜賣完要打烊 奧客吃不到竟要告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奧客的思想真的很難理解,也常常是網友愛討論的話題。一名自稱鹽酥雞店店長的網友,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自己遇到一個超級奇怪的客人。原PO表示,通常深夜12點多,店裡的東西都剩的不多,但一名「大嬸」騎著車載著小孩來,看到攤子就問「你剩下這些東西?」。原PO回應「對」後,對方竟然用非常嚴肅的口氣說「我有律師,我一定要告你」。

原PO聽後傻眼問「什麼東西??你要告我(黑人問號)??」對方則跟孩子說「走我們去別家買」最後更嗆聲說「我是區權人」然後就騎走了。原PO說,整段對話、過程不到兩分鐘「我也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」,直言自己做生意那麼久,第一次遇到那麼奇葩的客人,「說話沒頭沒尾的,也不像是在開玩笑」,原PO想問「而且是到底要告我什麼啦!還有最後嗆那一句,我是區權人又到底是哪招啦!」。不少人看了都表示「別想太多,這年頭瘋子很多」、「有事嗎」、「體諒一下,可能 餓昏了?!」。(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