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8 19:52

夜市起家! 台味炸雞攻占國際

賴瑩綺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繼光香香雞,從夜市起家,慢慢增設店面,除了進駐百貨公司還開旗艦店,甚至把觸角伸及海外,包含上海、香港等地區都看得到繼光香香雞,海內外一共有130多家店,現在還有意到印度擴展版圖,要用台灣味攻佔世界。

炸雞、薯條,還有包著香香雞的飯糰,客人一口接一口,這是台中繼光香香雞,連香港客人也慕名而來,客人從一進門,店員就親切招待介紹菜色,從夜市起家一路開起店面,到進駐百貨公司,賣簡單的鹽酥雞賣到開旗艦店,30幾坪的空間配上17個座位,利用招牌香香雞變化菜色,讓民眾選擇。

1973年發跡,從小攤販做起,現在台灣已有45家分店,香港5家上海70家,業者希望像這樣的旗艦店(照片印在地圖,能在今年擴展3-5家,希望海內外同步,甚至到印度開設旗艦店,創辦人成衣起店,太太的拿手菜就是鹽酥雞,好吃到乾脆自己開店,37年前從路邊小攤,擴展到現在海內外有130家店,如今第二代接手,更積極擴大版圖,準備挑戰印度人味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