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小貓熊快見客! 邀民眾抽獎取"好名"

雙胞胎小貓熊快見客! 邀民眾抽獎取"好名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貓熊「美可」的雙胞胎即將與大家見面了,動物園表示,為了強化民眾對寶寶們的印象,邀請大家一起幫忙「取名」,活動自明(7日)起到本月13日,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粉絲專頁留言,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紀念品!

動物園表示,未來提供「美可」和雙胞胎使用的戶外活動場,位在溫帶動物區靠近桉樹林。自本周開始,小貓熊戶外活動場,將暫時用工程圍籬阻隔人為干擾,如果近日天氣晴朗,將會開啟通道的出入口,讓「美可」和寶寶們可以自由進出,逐步適應戶外場地。

動物園的保育員指出,經過四個月的觀察,發現1公1母的小貓熊寶寶個性不同,對食物的喜好也不盡相同,綜合各項特徵,並以媽媽「美可」的名字最後一個字為發想,幫寶寶們擬了三組名字「可口(公)、可樂(母)」、「可煦(公)、可暄(母)」及「可頌(公)、可麗餅(母)」等,邀請民眾一同參與有趣的命名活動!(圖片來源:動物園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