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20:49

網紅遭爆整型 模板如出一轍

綜合報導

來看看這些照片,你認得誰是誰嗎?他們通通都是大陸的網紅,通通都有雙眼皮、挺鼻、尖下巴。甚至還有人就拿著這些網紅的照片去整型診所,希望可以跟她們長一樣。

這是大陸網紅周揚青,這是另一位大陸網紅雪梨,還有這位也是大陸網紅,他們都有雙眼皮挺鼻子,蘋果肌嘟嘟唇尖下巴,是標準的"網紅臉",不少大陸女生,拿著他們的照片,走進整型診所,想整成標準的"網紅臉"。

但看看這張,大陸網紅整容前後的對比照,似乎每一張臉,都長得有點像,甚至被網友說,網紅的臉根本是複製貼上,其實大陸現在最夯的產業,就是"醫美",光是2016年,就有1400萬大陸人,投入整型行列,相當於超過一半的台灣人口,都在瘋整型,隨著大陸醫美技術成熟,老百姓收入增加,整型已經不是有錢人的專利,但通常不追求個人特色,而是想整成某個網紅"樣版"。

不過對大陸學生來說,整成"網紅臉"花費較高,而且看起來比較不自然,他們流行做"少女臉",也就是"微整型",看起來自然清純最重要,從網紅臉到少女臉,大陸整型風潮,似乎越來越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