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30 10:31

神秘機票 業者推一日來回日本"買米任務"?!

神秘機票 業者推一日來回日本"買米任務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一天來回日本的壯舉;他原本是想遠赴新瀉,買當地特產「越光米」就回台灣,但沒想到經過各種波折,最後來不及買到米,只在當地販賣機買了一瓶綠茶,就趕機回台灣了。他的行為讓網友笑翻同時引起熱議。沒想到有旅遊業者,竟然真的推出「神秘機票」,標榜「台灣、日本一日生活圈」,就是要讓民眾順利在一天內,搭機到日本新潟採買越光米!

根據旅遊網官網資訊,「神秘機票」目前價格為5千多元、一人即可成團,行程是當日早上8點出發、下午2點返台,不過換算一下、扣掉飛行時間,從台灣達日本當地「一個小時就要準備回台」,行程相當緊湊。相關資訊被分享到PTT,不少網友都說「搞笑嗎」、「可以在台北買越光米吃到翻肚......」,也有網友說「這種事當第一個叫傳奇,旅行社跟風叫沒創意的笑話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官網)

【相關新聞】

為買米訂1天來回日本機票 最後只買"這個"...

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life/201711/201711231901149.html#.Wh9syVWWaUl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