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9 18:34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天冷熱量消耗快 減肥好時機?!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天冷熱量消耗快 減肥好時機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天冷熱量消耗快 減肥好時機?!】

天氣ㄧ冷,大家都食慾大開,忍不住大快朵頤多吃一點,但是英國研究天氣越冷,減肥效果越好,因為氣溫低,熱量消耗的快,就連冬天運動的代謝都比夏天來得好,所以冬天越冷越容易瘦!不過這說法被專業醫師打臉了!因為生理效應,冬天往往吃得多,而且冬天節慶也多,台灣民眾冬天發胖率是比夏天高的。

【男酒駕撞人想逃 遭逮還襲警】

囂張男子、酒駕肇逃、還毆打員警!高雄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、開車與婦人擦撞肇逃,剛好一名休假員警、騎車經過看到,停下來擋住他,但男子嗆聲,一拳往警察頭上揮,兩人扭打,後來警力趕到,把人制伏後,這男子竟還當場打電話,說要找有力人士來處理。

【房市冰河期 台北房價驚見4字頭】

想要買房的民眾,現在或許是個好時機!根據實價登錄的資料,今年的前九個月,台北市12個行政區的公寓均價、全數下跌!跌幅最深的就是中正區了,年跌幅達到13%,很多地段甚至出現4字頭的房價,像是汀洲路一段、中華路二段跟廈門街等等,甚至在郊區一帶的文山區、北投,房價下殺3字頭。

【國際青年大使 前進東南亞6國】

力推新南向,今年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,前往東南亞6個國家,透過研習交流、志工服務,用軟實力,深化和參訪國家的友好關係。另外在柬埔寨的台商也帶著員工辦起慈善活動,並提供免費住宿給台灣的志工團,讓當地民眾感受來自台灣的溫暖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