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1 15:57

為保孩子女決定等他 渣男"單親媽是這樣來的"遭罵翻

為保孩子女決定等他 渣男"單親媽是這樣來的"遭罵翻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女之間若一方已沒有感情,不論另外一人如何挽留,甚至不惜用孩子當作籌碼,恐怕只會連累到小生命,卻仍於事無補。

一名男網友,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女友》發文表示「感覺女友把生小孩,當作一個賭注」,他指出第一時間知道對方懷孕了,就明確告訴她「我現在還不想被絆住,我不要這孩子」,不料,後來他發現女友並沒有將孩子拿掉,還回覆「我一定會生下來,不管怎樣,我都會等你」。

不過,男網友並沒有被感動,反而說「我終於知道很多單親媽媽是怎麼來的,你明知道男方不想要,你還硬要生,以為可以把我栓住嗎?別傻了…」不僅如此還補充說道「但也真的擔心,她會生下來」。誠心詢問廣大網友,該如何讓女友打消生下小孩的念頭。

對此,網友一面倒不領情原PO態度,直說「那你為什麼不戴套」、「有這種不負責的想法,以後生下來你大概也只會毆妻毆兒的吧」、「那是人命耶,沒那本事不要讓人懷孕啊」、「不管女方要不要拿掉,那都是你的小孩!」等爆氣留言。(資料照)

相關新聞:沒肩膀就不要懷孕! "護理屍"淚訴無辜生命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