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1 17:33

【影】小黑熊萌抱男子不放 “快把我帶回家吧!”

【影】小黑熊萌抱男子不放 “快把我帶回家吧!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這麼可愛的小黑熊如果要跟著你回家,你忍心拒絕嗎?外國臉書粉絲專頁「Daily Picks and Flicks」,在本月7日分享了1則影片,1隻小黑熊不斷緊追著1名男子,並對他緊抱不放,似乎想要跟著男子一起回家,超可愛的樣子引起大批網友留言按讚。

從影片中可見,在空曠的戶外出現1隻小黑熊,不斷地追著一名男子跑,甚至還緊緊抱著男子的小腿不放,而且對他又抱又舔,還以輕咬的方式與他玩樂,而男子也不斷撫摸、輕拍小黑熊,最後1人1熊甚至抱在一起,畫面非常溫馨。

據了解,影片在PO出後短短4天,便吸引了接近30萬人觀看,不過有許多網友質疑小黑熊的媽媽怎麼不在身邊,擔心小黑熊是否在森林中與同伴走丟?不過小黑熊討抱抱的模樣讓大批網友在影片下方回應,「我也想要遇到一隻」、「小熊寶寶希望有人能夠抱抱牠」、「小熊想玩摔跤!」、「真的很可愛,但熊媽媽呢?」、「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小熊好像餓了」、「看起來很興奮的感覺」與「這小傢伙也太親近人了吧」。(翻攝影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