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7 18:16

男友買10顆蘋果要1300 女網友悔"不敢讓他單獨買"

男友買10顆蘋果要1300 女網友悔"不敢讓他單獨買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男生不諳菜市場價錢,經常買貴了,女生看到都會傻眼!一名女網以在臉書社團「抱怨公社」表示:「今天在路邊看到賣水果的小攤,幾個小箱子擺在路口。看到蘋果男朋友就問我要不要吃,一起下車後風超大的,他便叫我回車上等,結果等回來這10顆蘋果。他還很開心的講,原本這些1500,攤販算他1300」,最後她還標註「不要讓男人單獨採買」。

仔細看網友的照片,她男朋友買了4顆大蘋果,還有6顆小顆的蘋果,總共要價1300,這讓其他網友留言說:「是在墾丁的路邊攤嗎」、「這在高雄內惟黃昏市場買不用$100」、「高山蜜蘋果」、「這是框金a小蘋果,你要很珍惜著吃」,不過也有人說:「算了啦,人家一番心意」,原po則回覆:「很感動,可是絕對不敢再讓他自己買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