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9 20:24

台南逆向多! 去年釀2死.600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接下來帶您關心,這個數據相當驚人,台南警方統計,去年台南市逆向違規的案件多達1萬1500多件,車禍肇事主因是逆向行駛的就有六百件,造成兩人死亡、六百人受傷,就有婦人騎腳踏車逆向,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害自己被撞飛,甚至還有駕駛逆向被糾正還嗆聲的,警方已經將違規逆向列為取締重點。

台南一名婦人騎腳踏車一路逆向,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,婦人被撞重傷倒地,機車騎士逃逸,像這樣逆向的重大車禍在台南屢屢發生,光是去年台南警方統計,逆向違規案件多達1萬1500多件,還記得轟動國道的逆向機車阿伯,也是逆向騎上國道被警方擊落。

除了逆向闖國道,還有婦人逆向闖平交道,多虧保全立刻幫她撥開柵欄脫困,否則恐怕被火車撞上。逆向花招百出,另一名女駕駛講手機講到忘我,逆向開到對向車道渾然不覺,還怪對方逆向開車,後果然發生對撞車禍,記者在台南市路口就拍到逆向違規的情況,警方目前已經列為重點取締項目,提醒用路人別心存僥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