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5 18:58

斑馬線切斷安全島 "陷阱"害撞車

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路上暗藏陷阱的危機,還要來看新北市新興橋,這個路段的安全島,根本不安全,因為斑馬線切斷了安全島,結果就凸出了一塊小安全島出來,就害得一個計程車司機不小心撞上,造成保險桿凹陷,還爆胎。

  15號深夜,一輛計程車在行經新北市新興橋段時,疑似天雨路滑,視線不佳,車子一不小心就撞上安全島,造成保險桿凹陷,左前輪爆胎,但是我們實際一看,發現這安全島是被斑馬線切出一塊小安全島,許多民眾開車經過,都差點撞上。

  一名計程車運將,站在大馬路上,手足無措,因為他的車子一不小心就撞上安全島,不僅保險桿被撞斷輪胎也此爆胎,運將看到這個,沒看到那個安全島,疑似天雨路滑又趕著回家,路沒看清楚,才會撞上安全島,但是新興橋上的安全島,好端端的,卻被斑馬線突然切出一塊小小安全島,路上駕駛要左轉,都說很容易就撞上。

  民眾說這塊小安全島,左邊有加裝三根反光防撞桿,但直行車走的右邊,卻什麼都沒有裝,島上還有許多被車子撞上的,破損和缺角,是保護島未來考慮加裝反光桿,這塊安全島,其實叫做行人保護島,但是沒有警示號,沒保護到行人,倒先讓車輛撞的滿頭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