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4 23:09

27歲愛耍任性又媽寶 女友批"沒當兵不像男人 "

27歲愛耍任性又媽寶 女友批"沒當兵不像男人 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當過兵才算是男人嗎?一名網友在《PTT WomenTalk》 板上,分享朋友對她抱怨,男友27歲沒當過兵「很不像男人」,不過,原PO也不知道所謂的「不像男人」,又是怎麼定義?

原PO表示「在我們父母那個年代,當兵基本都是兩年,而現在越改越短,可以說是夏令營了」,接著分享朋友男友的案例,表示他因為心臟病,所以不用當兵,不過,近來朋友向她抱怨,不知道是男友沒當過兵,還是其他原因,讓她覺得很像「媽寶」,訴苦「已經都27歲了個性還像是小孩一樣」。

原PO表示,朋友很受不了她男友,天天都在耍任性,令她覺得很煩,於是詢問原PO意見「是不是真的沒當兵就不是男人!」,不過,她說因為「身邊的朋友都已經當過了,還真的不知道她所謂的不像男人,是怎麼定義?」

網友看完,紛紛覺得成不成熟,與當兵其實沒有直接關係,表示「又一個刻板印象,問這個問題就好像女生生過小孩,才有資格稱為女人,當兵的男人如果成熟,那國軍為什麼有很多兵做出不成熟行為,常常上新聞?」、「會成熟的不用當兵就成熟,不會的當了還是一樣北七」,不過,也有「過來人」網友分享「老實說會啦,當過兵多少會成長一些」等留言。(示意圖/圖片來源:陸軍司令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