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8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催生補很大! 華邦電1胎給24萬

【午間搶先報】催生補很大! 華邦電1胎給24萬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今晚低溫探13度! 明起急凍整週】

一起來關心天氣、提醒您要注意、明天起一周全台急凍!今晚鋒面通過、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低溫可能下探13度、周一到周二清晨最冷、低溫11度、一直到周三都受華南水汽影響,全台濕冷,中部以北低溫11至12℃,緊接著周三會有另一波較強冷空氣南下,強度可能達到寒流等級,下周末北部最低溫下探9、10℃、空曠地區可能只剩七度、一定要注意保暖!

【持刀威脅實況主 男被逮"想紅"!】

週末台北電玩展人潮滿滿滿,卻傳出亮刀驚魂!知名實況主「超負荷」,被粉絲持刀威脅,在舞台活動時也多次向著超負荷咆哮,甚至持刀和現場工作人員起衝突,他供稱只是想紅才會這樣做。

【催生補很大! 華邦電1胎給24萬】

台灣生育率低,企業界也加入「催生」行列,祭出高額的生育津貼。補助最多的是華邦電,生一個寶寶最多補助24萬元!6年下來,已經發出1億6千萬元。玉山銀和華南銀,生一個給10萬。鴻海一胎補助7萬元,金仁寶一胎發6萬6千元。而台積電則是自辦幼兒園,讓員工可以不用擔心托育問題。

【總裁智囊! 楊金龍內定接掌央行】

央行總裁彭淮南、下個月25號即將退休,政府官員證實,新任總裁將由現任副總裁、楊金龍接任!楊金龍在彭淮南底下任職將近20年,個性嚴謹低調,被視為「總裁智囊」,也是「最沒有聲音的副總裁」,學者跟業界普遍認為,未來我國匯率政策,將是「彭規楊隨」,貨幣市場不會有太大變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