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5 19:44

合歡山積雪20cm 福壽山也下雪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寒流發威,中部地區,合歡山積雪將近20公分,從鳶峰往上到昆陽、武嶺,通通成為冰封世界,另外和平區福壽山農場,也下雪,露營區積雪近30公分,湧入200名遊客,就連南投仁愛鄉華崗茶園,都少見的下了冰霰,甚至苗栗海拔1250公尺的南庄,都下雪,遊客大感意外。

中台灣下雪下到,海拔1250公尺的,苗栗南庄,早上8點半下雪,連下了半小時,民宿業者,紛紛拿手機紀錄雪景,而這波寒流,已經下了好幾次雪的合歡山,積雪將近20公分,遊客攻上武嶺,雪攀,滑雪盆,體驗平常在台灣,做不到的休閒活動,鄰近的福壽山,連兩天來,下霰又下雪,露營區積雪將近30公分。

空拍來看,福壽山農場,一望無際,成銀白色世界,美得不像話,有遊客從北部來露營,一早就被雪景美醒,全台急凍,寒流強攻,就連仁愛鄉華崗茶園,都下冰霰,宛如雪花飄,中部地區,從海拔3402公尺的玉山排雲山莊,到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武嶺,以及海拔2300公尺翠峰,多處下雪,再來是台中和平福壽山農場,海拔只有2100公尺也下雪,這一波當中,最令人訝異的是,海拔1250公尺的苗栗南庄,也被凍到雪花片片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