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2 18:00

暴雪襲美東北部 駕駛叫苦連天!

俞姵箖 報導

  如果年節打算到美國東北部旅遊的話,要注意天冷之外還有暴風雪來襲,從費城到紐約到處大雪紛飛,一片白色世界。美國東北部大雪紛飛,紐約著名地標「華盛頓廣場」變成一片白色世界,一對情侶高興的拿起相機合照,要記錄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,不過大雪卻苦了成千上萬在外奔波的駕駛。

  美國東北部從紐約到費城,甚至連華府地區,都籠罩在暴風雪當中,能見度降低,地面結冰,駕駛減速慢行,但還是免不了發生車禍。看到了嗎?在賓州這條公路上,因為牽引卡車滑出路面,車上載運的汽車東倒西歪,就像玩疊疊樂一樣,全部倒在公路旁,警方動員大批人力維持秩序,還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

  根據報導,這場暴風雪來的又急又快,一個晚上積雪將近二十公分高,民眾也開始忙著除雪,以防萬一,因此台灣民眾如果在農曆年假期,前往美國東北部旅遊的話,可得記得多帶禦寒衣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