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美! 36歲”最迷人阿嬤” 各國男人搶求婚

超級美! 36歲”最迷人阿嬤” 各國男人搶求婚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你相信嗎,她已經就當阿嬤了!英國一名36歲的女子,被稱作「英國最迷人祖母」,而她也因為亮麗的外表和鍛鍊有成的好身材,搖身一變為網紅,不過她也因此收到不少陌生人的訊息,甚至還有人不認識她就大膽求婚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現年36歲的卡莉希爾頓(Carrie Hilton) ,在18歲的時候生下女兒克拉麗斯(Clarice),而女兒在17歲的時又誕下女嬰,因此卡莉希爾頓立刻升格為祖母。

據了解,卡莉希爾頓爆紅後,從自己的IG上收到不少追求者的訊息,這些男性追求著來自於世界各國,有希臘、西班牙、土耳其、泰國、美國、法國,不過她表示,「這些男性大都不懷好意,甚至有人向我求婚,他根本不認識我!但老實說,這讓我受寵若驚,畢竟我已經當奶奶了,還有這麼多人願意欣賞我」,但卡莉希爾頓也表示,已經有一位關係穩定的男友。(翻攝IG carrie__hilto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