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2 15:25

爸爸尾牙回家爆出"有小三"?! 結局鬧笑話了...

爸爸尾牙回家爆出"有小三"?! 結局鬧笑話了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誤會沒弄清楚,真的別亂發脾氣,否則就要鬧笑話了!一名女大生在《Dcard》PO文說,昨天(11日)早上媽媽突然「氣pupu」的對她說,爸爸有小三「叫做小麗」。原PO當下傻眼想說,爸爸怎麼可能外遇,且「前幾天(爸媽)還在放閃一起玩電腦啊」?媽媽進一步表示,爸爸前一天吃完尾牙回家,她幫爸爸抓龍,結果爸爸竟然不斷喊「小麗、小麗等一下,小麗慢一點」。

原PO聽後也開始好奇「所以小麗是誰啊!!」沒想到爸爸默默飄過說「我是說....小.....力一點....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「這有好笑」、「媽媽都很會自己幻想編故事欸,有時候我哥坐副駕駛會調椅背,只要換媽媽坐發現椅背位置變了,就會開始懷疑爸爸是不是載小三」、「我媽也會三不五時在那邊你是不是有小三 ,X,以前的韓劇看太多了」。也有人笑說「媽媽聽到小麗就越抓越大力XD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