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7 20:04

初二好天氣! 南投溪頭擠爆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同樣也湧現車潮的還有南投溪頭人潮滿滿,大家都怕塞車,有人天還沒亮就出發上山,不過車多意外也多、國道1號南下彰化路段,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,1人輕傷,也導致王田到彰化路段,車輛一度動彈不得。

溪頭知名景點辦活動,在甕裡放了10面純金打造的金牌,只要摸金角就能抽金牌,園區內各式各樣以妖怪為主題的活動,吸引大小朋友目光,但不少民眾為了到溪頭,可是歷經了大塞車,新莊到台中都塞,民眾不管台北南下還是高雄北上,走國道通通是塞塞塞,也有人為了避開車潮,天都還沒亮就出門。

中部地區國道一號南下車流量大,上午7點多,彰化路段還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,導致一位民眾輕傷送醫,而且事故地點就在車速普遍最快的內側車道上,這起事故也造成,王田到彰化路段,車流一度回堵,到了10點多,南下206公里處也因為2台車變換車道不當,引發擦撞事故,幸好無人受傷。

國道警方統計,從除夕到初二,國道1號就發生了67件大小車禍,而國道3號也有37件,提醒民眾,就算塞車也要保持適當車距,變換車道同樣要小心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