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8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用去日本! 櫻花祕境大公開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用去日本! 櫻花祕境大公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出遊.收假夾攻 國3.國5"龜速"】

今天大年初三、加上天氣好、很多人出遊,一早國道就有很多路段開始塞車,包括國道五號、南港系統到石碇、國道三號、往國道五號南港系統,時速不到30公里,提醒您,北返車流,將在今天下午出現,尤其國道五號、預估會塞到凌晨一點

【塗黑臉扮非洲人 春晚爆歧視】

大陸春晚一個表演節目為了宣傳【中非友好】,竟然請大陸演員塗黑臉、戴假臀、扮演【非洲人】,而真正的非洲演員則扮【猴子】,引發種族歧視的爭議。

【台灣燈會放煙火 引燃甘蔗園!】

來看這場驚豔意外!嘉義台灣燈會,初二晚上施放煙火增加高潮,沒想到,煙火才放了三分鐘,火星引燃一處甘蔗園野草,現場風很大,風勢助燃之下,大火延燒迅速,由於起火的地點就在故宮南院燈會旁,一度還傳出大火把主燈燒了,還好經過確認只是虛驚一場,這場火27分鐘後被控制,嘉義縣府擔心再有同樣意外,緊急宣布取消今明兩天的煙火秀。

【不用去日本! 櫻花祕境大公開】

大年初三天氣還是很好,現在剛好是櫻花盛開期,全台從北到南,掀起一波賞櫻潮,台中知名賞櫻景點,泰安派出所,八重櫻綻放,一早就湧現人潮,搶著欣賞美麗櫻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