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1 11:33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拔河女將爭氣 國際賽勇奪3金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拔河女將爭氣 國際賽勇奪3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拔河女將爭氣 國際賽勇奪3金】

由景美女中與台灣師範大學合組的「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」,到大陸徐州、參加2018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,結果參賽首日就奪得2金,尤其在540公斤組錦標賽冠軍戰,是以2:1逆轉勝大陸,勇奪金牌、這也是拔河隊睽違四年、再度奪下世界杯金牌。若再算上8日公開賽U23的500公斤組金牌,截至10號、已有3面金牌入袋!

【今年已4度脫軌 阿里山森鐵續停】

阿里山櫻花季,即將在這個月15號登場,原本預計下週一要復駛的阿里山森林鐵路,由於年初到現在就脫軌四次,為了安全起見,林管處決定再停駛三個月來檢修,所以,今年花季想上山看櫻花,只能開車或坐客運了。

【肖像遭盜用賣精油 精神科名醫喊告】

不少藝人和主播,都曾經被不肖業者盜圖,莫名其妙成了代言人,紛紛出來自清,現在連醫師也受害!精神科醫師楊聰財的照片,被拿去當睡眠精油的活招牌,讓他氣得提告!提醒您這些廣告很多都是詐騙,消費者可得當心。(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