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8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不敵腦幹腫瘤 李敖病逝享壽83歲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不敵腦幹腫瘤 李敖病逝享壽83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不敵腦幹腫瘤 李敖病逝享壽83歲】

文壇大師李敖因為罹患"腦幹腫瘤",18日上午10點59分病逝於台北榮總,享壽83歲,震驚各界 ,他的長子李戡表示,將遵照父親的意願,不舉辦任何活動,後事一切從簡,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王署君主任也表示,李敖在治療過程中,一直是個很堅強、很樂觀的人。

【新莊水泥封屍案 狠嫂收押禁見】

新北市新莊發生駭人聽聞殺人案!姑嫂間失和,兩人起爭執後,大嫂居然用啞鈴朝小姑頭部重擊,最後將人溺斃再用水泥封屍,但失蹤四天怎麼會都沒有發現?華視獨家訪問到死者哥哥,得知哥哥平常在台北市擔任大樓保全,非常認真工作、過年還只休了一天,恐怕沒料到枕邊人竟如此殺害親生妹妹。

【爬大霸尖山墜懸崖 女疑肋骨斷裂】

台中一個五人登山隊前往大霸尖山登山,其中一名47歲的廖姓女山友,因為地面積雪結冰,不小心滑倒,摔落200公尺深的懸崖,頭部受傷,疑似肋骨斷裂,隊友打119求救,消防隊申請黑鷹直升機前往救援,但當地地形險峻無法降落,必須要用垂吊方式才有辦法救人,過程相當驚險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