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4 18:5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衛生紙不當促銷 大潤發罰35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衛生紙不當促銷 大潤發罰350萬】

之前的衛生紙之亂,公平會追查發現,就是賣場大潤發發布漲價的不實訊息,進行促銷活動才誤導消費大眾,引發衛生紙供需失衡,現在要處以大潤罰三百五十萬罰鍰。

【門票加價200 搭千萬遊艇遊河港】

2018台灣國際遊艇展明天將在高雄登場,這次共有124家廠商參展,室內外共展出65艘頂級遊艇、帆船和動力船,最吸引人的特點是,今年首度規劃海上體驗,民眾只要憑門票加價200元,就能搭上千萬遊艇,不但能參觀豪華設備,還能暢遊河港。

【17天扯童60次! 幼兒園再爆"暴行"】

頭條話題!我們要續追,台南幼兒園的虐童案件!有家長、調閱監視器發現,短短17天內老師、就粗魯拉扯小朋友、多達60次,但園方都說老師離職,疑似想切割關係,現在議員帶著七名家長,公布更多動手畫面、像是把小孩一腳踹開、硬把頭按到地上等等,要控訴這間恐怖幼兒園,對此、教育局總算硬起來,要對幼兒園開罰。

【台北米其林公布 20家餐廳摘星】

第一份台北米其林指南,今天公布摘星名單!總共有20間餐廳摘星,包括17家1星餐廳、2家2星餐廳和1家3星餐廳,成功摘星。其中獲得最高榮耀、米其林3星等級的,是台北君品酒店粵菜餐廳頤宮。而台北喜來登的"請客樓",以及日式餐廳"祥雲龍吟",都摘下2星。在入選餐廳中,日式料理的摘星比例最高,而台菜卻只有2間入選,美食家認為,這反映出台菜、確實還有進步空間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