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9 19:02

慎!疑遭蜘蛛咬傷 舌頭腫脹、發黑、長肉芽

慎!疑遭蜘蛛咬傷 舌頭腫脹、發黑、長肉芽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被蜘蛛咬,竟然腫得像豬頭?IG帳戶「HealMeDoc」16日貼出一張駭人照片,一名女子的舌頭疑似遭蜘蛛咬到,竟出現腫脹、發黑的症狀,模樣相當驚悚。

「HealMeDoc」在IG上寫道很多時候被蜘蛛咬到,很難知道你的蜘蛛是什麼類型的,當碰到此情況,腫脹、皮膚損傷以及伴隨咬合的任何令人不安的症狀,還有可能引起瘙癢、皮疹肌肉疼痛或痙攣。若是非危險的蜘蛛咬傷,每次打開和關閉冰袋10分鐘,抬高面積以減少腫脹,服用抗組胺藥以幫助瘙癢,清潔該部位以防止感染,但情況加劇,需要盡速就醫。

照片中可見,這名女病患的舌頭異常腫脹,還明顯發黑,甚至長出肉芽,驚悚狀一PO出,引起網友轟動,紛表示「太恐怖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女病患舌頭異常腫脹、發黑,是否是因感染到病毒,認為被蜘蛛咬到卻腫成這樣有點太誇張。(取自IG/healmedo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